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2019.11.2 all叶万圣节贺图II黄叶

万圣节贺图第二天,是我大蓝雨的话痨剑圣,悠娜最喜欢的非all叶的叶受cp之一——黄叶

(小声)话说回来,看看自己画的的贺图里面,这一张好像是最好看的一张了,所以说...果然悠娜是大蓝雨庙真爱粉!(星玥:你不是百花战队的真爱粉吗?这么多真爱的吗?)

惯例ps一下,悠娜画技不好,字很難看,请民那别介意

—————————————黄叶———————————————

“老叶你手上拿着的是什么?怎么看起来像一件衣服?难道说这真的是衣服?这是送给我的吗?我就知道老叶你对我是真爱...”黄少天一看到叶修拿着一个袋子朝朝他走走来,就开啟了话痨模式,打听一下袋子里装着些什么(星玥:他不是无时无刻都在话痨模式的的吗?)

叶修选择性地忽略一些废话,把袋子放到黄少天手上并点了一根烟,吸了一口然后说道“最近不是万圣节吗?沐橙和云秀想让国家队好好装扮一下,这套衣服是给你的”

于是黄少天开心地接过,并回到了自己房间更衣...

三分钟之后...

“我次奥!这这是什么来的!老叶你给我穿的是什么?!!!”黄少天的哀号从房间里传出来,叶修淡定地捂着耳朵,冲进去黄少天的的房间里,只见黄少天穿着一条吊带裤,头上戴着一对毛茸茸的兽耳,双手抱着一条毛茸茸的灰色大尾巴

叶修快速地取出退役后家里给他他配的手机,打开相机,拍照,传给苏沐橙楚云秀和他的Q群一条龙,然后淡定地收回手机,看着黃少天放下尾巴,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把声雨声烦的仿真冰雨手办

“我说,狼人拿着剑真的好吗?”叶修吐槽

黄少天瞬间炸毛,对着他喊道:

“要你管!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拿一把剑又怎么了!话说回来老叶,我这么羞辱的衣服都穿了,老叶你快来和我pkpkpkpkpk!pkpkpkpk!别不理我啊老叶!正好我房间里有电脑,快来和和我pkpkpkpk!老叶有胆就来pkpkpkpkpk !...”

他扑向叶修,两人倒在地上,看上去就像黄少天推倒叶修,这个时候,房门打开了...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