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2019.11.4 all叶万圣节贺图IIII——黑猫魔女苏沐橙
今天的是身体比例严重失衡的苏女神,苏女神悠娜对不住妳!Q^Q
依旧不放弃ps一下:画渣悠娜在线求原谅!最近在试试不同的画风,不知道那种更好看呢?•w•
——————橙叶(女子组叶)——————
苏沐橙自己从袋子里事先选了一个她喜欢的,而黄少天他们其实也只是苏沐橙选了之后余下的,叶修对苏沐橙的宠爱实锤了
“我说老叶这样不公平吧?你看看苏妹子的服装再看看我们的老叶你也太偏心了吧?!!不公平不公平,老叶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啦!老叶老叶理理我呗?”不用看也知道是谁说的
“这活动是沐橙和云秀提议的,衣服也是他俩选的,有问题吗?哥偏心沐橙不行吗?话说有这么明显呃?而且哥从没爱过你”叶修微微一笑,讽刺地回答道...
“呵,老叶你别听他的,老叶喜欢的人当然是我啦!”“前辈...Q^Q”
‘苏队/苏妹子可是助攻,不能得罪’
看着眼前的修罗场,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的苏沐橙在心中喃喃自语道‘助攻吗?可我更想娶叶修哥呢?谁说女子不能娶叶修,女生和叶修在一起才是名正言顺的吧...’
她看向旁边的楚云秀,俩人相视而笑,而远处正在写女子组叶的戴妍琦,脸上也出现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