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2019.11.7 all叶万圣节贺图5——吸血鬼喻文州
所以说悠娜果然是真爱庙粉了,虽然悠娜的画技不咋的,但也遮掩不住🐟纹粥的苏气,我大蓝雨万岁!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不见的p. s. :悠娜画技不佳,学艺未精,还请民那多多包涵(悄悄地跟大家说,悠娜是先画了王队的,那么为什么先发🐟的呢?嘻嘻嘻,悠娜也不知道呢~)
——————————喻叶——————————
“前辈...”喻文州脸上挂着无奈的笑,“怎么了?”叶修回答道,他正在整理喻文州的衣服
贴身的马甲,深蓝色的斗篷,突显出喻文州流线型的身材,配上自带的苏气与脸上得体的微笑,妥妥的一位西方中世纪美男子,完美演绎何为吸血鬼美男
“想不到还挺好看的嘛,没想到文州你的身材这么好”叶修挑眉说道,听到此话,喻文州先是一愣,然后微笑对叶修说道“是吗?我倒觉得领队你的更好,所以不知领队你是否有空陪一下我呢?毕竟我们可不能影响到少天和张佳乐前辈的“约会”啊”
“咦?原来他们是这种关系吗?”“当然,而且国家队里还不止他们一对呢...”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