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2019.11.8  all叶万圣节贺图6——树妖王杰希(黄少天:喂!)

......因为一些不可抗力(星玥:明明就是你的错!)和江澄贺图的关系,all叶的万圣节贺图系列居然到现在还没有完结,实在让人惊讶(星玥:还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论那个文笔垃圾画技渣渣的小透明写手又爬墙了#

嘻嘻,今天的是树妖王大眼微草单亲老父亲王杰希,至于他和黄烦烦的关系...emm... 悠娜相信大家都明白了

#论为何明明先画王队,那个画渣悠娜却要先发喻队#别问,问的就是我庙压你药

——————————王叶——————————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不行,我...停不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开头又是黄烦烦的声音了,不同的是,这次是在大厅里,而他话语的对象正站在他前面,一脸淡定的捂住耳朵

是的,这次中招的是微草队长,人称[闷骚老父亲],全身原谅色(bushi )的王杰希

王杰希呵了一声,对黄少天说道“看着这件衣服,你就没有想起什么吗?”黄少天顿时脸色变得像吃了一顿秋葵一样,而王杰希一转身,对着叶修深情的问道“叶领队,我可以把这件衣服当作是和你那套的情侣装,是你对我爱的表现吗?”

恭喜王队喜获炸毛的闺蜜二人姐与冒着黑气的苏女神一只,不愧是闷给世人看,骚在修面前的王队啊!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