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2019.11.16  烟雨女神(伪)大佬(真)
在这里先感谢一下清茶大大,图里的字是大大题的喔~p1图,p2是大大的字
是的,悠娜又来作死了,悠娜打算开另一个系列,是关于战队的拟人化的(星玥:你已经开了),貌似是因为上次双十一的时候画了某宝的拟人化,再加上悠娜自己也想练习画非Q版的人体,于是这个系列便顺利的开啟了
不过更重要的是...悠娜又忘记上传这张图了😭,都怪我,整天在肝食物话,睡醒了才记得忘记设定时了
在这里先说一下,如果民那有什么想让悠娜画的,或有什么让悠娜改善的建仪,欢迎在下方评论区提出,当然也可以告诉悠娜,民那想让那个战队出场
悄悄地说一下,其实这也是一个all叶的中篇故事来的喔~
如果觉得每一章的故事太短or不完整or失踪了,那大概是因为突然被悠娜家长收手机的缘故<——来自某位还没有考完期中考的悲惨学生
惯例的p. s. :悠娜画渣一名,还请多多包涵,然后...正文走起!
—————————烟雨叶—————————
当叶修看到烟雨的时候,他正在烟雨指导舒家姐妹,emm... 这样讲好像很奇怪?那么悠娜就用[]来表示拟人的战队吧
“叶修,是你来了吗?”只听见一道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他转身一看,是从未见过的人
来者一头不普遍的冰蓝色长发,眼睛是烟雨战队的代表色,一朵粉紫色的花朵头饰放在冰蓝的白发上,穿着一身紫色的旗袍,戴着一条有着烟雨队徽的项链,就连指甲也是深紫色的,相貌上居然与楚云秀有几分相似,跟楚云秀站在一起就像一对姐妹
“云秀啊,这是你的妹妹吗?”叶修吸了一口烟,向楚云秀问道,听到<妹妹>二字,楚云秀神色有点不正常,她开口说道“额...不是,而且叶修你要小心点,她并不是...”
她话还未说完,便被那个人插了嘴“叶修,你好久没来了,我等你好久了~”
叶修的脸色也有点僵硬,他很确定他从未见过这个人,他小心翼翼地说道“这位...姑娘,我似乎从未见过你?还有,男女授授不亲,还请姑娘你稍微站远一点吧”也是,毕竟那位姑娘都快要粘到他身上,但他却未曾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是多么的温柔,在面对陌生女子粘上来的情况下是多么的绅士
那名姑娘脸色瞬间就僵硬了,他不情不愿地从叶修身旁站开一点,深吸一口气冷静一下,本打算开口,却被李华先一步说了“那个...叶神啊...烟雨是男的,不是女生...”
听到女生两个字,那名叫烟雨的人瞬间暴走了,他大喊道“劳资是男的!那又如何,反正战队们都是男的,不然我们怎么(嘟——)叶神?”然后给了李华一肘击
叶修这才看到烟雨那微微凸起的喉结和一马平川的前面,不过...
叶修: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而且我怀疑你在搞黄色,但我没有证据
李华:为啥你只打我不打叶神?我好惨一男的
———烟雨篇•完———
tbc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