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2019.11.17 又一个(伪)女神(真)大佬——蓝雨

今天的是悠娜最喜欢的战队——蓝雨!(星玥:不是百花吗?悠娜:要你管!),尝试了画光影效果,不过好像失败了•v•

本来私设的蓝雨拟人设定是短发+长发,活泼+文雅的(星玥:这不是自相矛盾吗?真的有可能成功吗?),不过理所当然的失败了,人物设定一改再改,变成了温文尔雅外表+活泼开朗性格,结果画完草稿后发现不知为何,不填颜色的话居然变成柔哥了_(:3 」∠ )_也来不及改了,于是就变成酱紫了

日常感谢 @一杯清茶 大大,和p. s. 一下自己的渣画技,求包涵

那么,正文走起!

—————————蓝雨叶—————————

烟雨的下一站是蓝雨,叶修在经历过一次后对于蓝雨训练室突然出现的陌生面孔已经比较淡定了,听上一次悲剧的李华说过,好像这些战队们都会隐形和瞬移

经过了上次李华的悲剧后,叶修已经学会了看人前先看他脖子而不是脸,果然,这位穿着裙子,看上去有点像唐柔的姑娘...咳,先生...是有喉结的

此人看起来大概十五,六岁左右,头发和眼睛都是蓝雨的代表色——蓝色,耳朵上带着两颗分别代表着索克萨尔的紫蓝色和夜雨声烦的黄色珠子,头饰上是别在头发两边的双层缎带,上面有着蓝雨的队徽

水手领上也别了一个队徽,纽扣旁的丝带装饰一边是黄色底+冰雨图案,一边是深蓝色+小鱼图案(星玥:噗哈哈哈哈,是🐟纹粥吗?(抱歉家妹是药粉))气质上有点像卢瀚文,两人站在一起像一对金童玉女(卢瀚文:不!你别胡说,我要和叶修前辈金童玉女(?))

蓝雨对叶修看他的诡异眼神十分好奇,他眼珠转了转,就猜到了为什么,于是他在喻文州和黄少天专注于训练(和卢瀚文的聊天)的时候,一把拉着叶修美丽的双手,瞬移到蓝雨给叶修暂住的客房里

然后他就开启了话痨的机关,一开口就把自己文静的气质毁的一干二净,“叶神!您好啊叶神!呜呜呜,我总于见到叶神的真人了,我死而无憾了(?)对了对了我好像还没介绍我自己吧?我就是那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貌若潘安如花似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无比善良静若处子动若脱免的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即使热死也不怕的冠军队蓝雨”

未等叶修开口,他又继续说了下去“想必叶神很想知道我和那个娘娘腔烟雨是怎么回事吧?其实不是每个战队都是这样的,只有我们俩个例外...”说到这里,他的声音变低了,叶修摸摸他的头安静地聆听着

“烟雨他本来就是个男的,不过是因为烟雨男女比例严重失衡,很多不是荣耀迷的人只记得烟雨是一个女神战队,全女的那种(其实悠娜一开始未看原著的时候都是这么认为的,所以说李华真心惨,悠娜经常忘了他是烟雨副队),于是他诞生的时候相貌就变成这样了”他停了停,继续说道

“而我正好相反,我本来是女生,却因为连大部分荣耀迷都认为蓝雨没女生的关系(其实呢...蓝雨不是真的没女生,食堂大妈和蓝溪阁还是有女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以为蓝雨上下连公会都没有女的...),我被逼变成男生...”不过一想到变成男生可以(嘟——)您,我就无所谓了...

可惜叶修没法听到蓝雨的心声,不然他肯定瞬间走人,只见蓝雨低下犬,一幅伤心的样子,叶修顿时不知所措,只能把他抱在怀里,温言细语地安慰他,也因此忽略了他脸上一闪即逝的得瑟笑意

———蓝雨篇•完———

其实看到这里有些民那应该猜到了,蓝雨的人设其实是黄少天+喻文州的混合体,文静的外表下话痨的内在,活泼热情却又心脏冷静,又有一部分参考了卢瀚文

tbc

排版快弄死我了QAQ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