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我们一起加油吧!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泽芜君蓝大公子生日快乐!

悠娜没有预先预备好贺文,只好在此以拙劣的画技献丑了

顺带国庆的还债 @浅黎

“...你这是...给我的礼物?”蓝曦臣略带惊讶的看着眼前爱人赠送的生日礼物
“是的...这是我自己做的,不要就算了,丢了吧!”
“没有...我真的很高兴...谢谢你,**”
“呵,我送你礼物,才...才不稀罕你的感谢呢!”
然后...他就跑走了...蓝曦臣不解他的举动,但看着手中的礼物,脸上浮起了温柔宠溺的笑容

嘻嘻,不知道送蓝漂亮礼物的人是谁呢...😜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