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停更通知

占tag抱歉

我最近心好累,更心疼

看到魔道圈从最初纯粹美好的圈子,到现在变成各个唯粉,黑粉在互相撕13的场地,一整个圈子变得乌烟瘴气的,作为一个全员粉,我真的不愿看到现在的状况,我的祈愿只有一个,能把当初那个和平美好的魔道圈还给我们吗?卑微的我给各位大大太太和唯粉黑粉跪下了,能请求您们停下吗?

我并不是在故意针对任何人,黑子和唯粉也不必在评论区引战了,作为一个为爱发电的垃圾小透明写手,我只是单纯的想表达一下我对现在的魔道圈的担忧和祈愿而己

民那们对不起了,现在的状况实在是让心情复杂的我写不了文了,再加上考试将至,我会停更,直至我认为合适的时候才会重回这个圈子里

停更期间我只会更天官以及各位活动,画作等,如果对民那们造成任何的不便或等不了我更<天命>的话,我在此向民那道歉了,如果民那不想继续关注我的话,欢迎取关

这次我不求民那的红心和蓝手了,只希望我的这番微薄之言,能令现在的状况有那怕一点点的好转,算我求您们了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