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月悠娜——今天也是咕咕精[随缘更新中]

佛系腐女一名
文笔垃圾+画技渣渣
爱,是我创作最大的原动力
目前缘更+存稿中
Lofter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感谢大家的红心和蓝手,笔芯❤️

???我不太懂为什么会被p……

算了,重发一次,再被p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了

All27接文活动  预告一

这是一次家庭教师all27同人接文活动,为了庆祝群人数破一百人而举行的活动,共有18位老师参加,一人一段,不限主题,字数,格式,最后组合成一篇文章。

才第十三棒字数已经被一万了,民那可以期待一下老师们(不包括悠娜,悠娜就是一个拖后腿的)的最终作

然后这次预告是应某位大大要示,于正文发出前作预热用途,民那也可以从老师们的对话中试猜一猜正文的内容哈,以后也会有更多的聊天预告发出的

然后这次是要来吐槽一下群里的第十三棒的兔子老师的,她写了几千字,还说这是一段……明明当初说好一人一段的,我才三百,我不配……

兔子大大是这位:

@Jar先生的核心数据 

评论(9)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